补番日记:献给某飞行员的恋歌

天空与恋爱的赞美诗

他们的邂逅,或许完全改变了他们两人的人生轨迹;没有遇见克莉亚的卡路儿,在灿烂笑容的外表下依然听不进临刑前母后叮咛他要宽恕他人的嘱托,放不下对魔女妮娜夺取他一切的强烈的仇恨,而不知道其实当时年幼的她饱受苦难,丧失自我,沦为大人用来达成推翻旧王朝目的的工具;而没有卡路儿的陪伴,如今早已丧失呼喊风之魔法的克莉亚或许早已对这个无爱的世界绝望,作为大人们的傀儡行尸走肉般地活下去。

蓝天使他们邂逅,她站在他自行车的后座上,双臂张开,闭上眼睛享受着近似飞翔的感觉,飞行岛穿过云层,他们的自行车就好像是飞机,周围都被白茫茫的云层包围;不小心把自行车骑到水中,浑身湿透的他们相视轻笑,或许这是她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发自内心地露出笑容吧;后来,他和她作为搭档,和一群要好的同伴,一起同乘飞行器在蓝天下翱翔,多么的自由快乐;他知道了她的真实身份,但是他不明白这样的她为什么会在当年做出那么残酷的事情,或许没有绝对的善与绝对的恶;最终,他懂得的宽恕,她找回了自我,他们走到了一起。

这真是最美好的结局,每个人在他的一生中或许都会碰到一个改变他人生轨迹的TA吧。